晴時多雲

德甲》拜仁4連霸破紀錄 瓜帥風光say goodbye

2016/05/08 12: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豆腐」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梅開二度,助拜仁慕尼黑2-1擊敗因戈斯塔特提前奪冠,完成4連霸大業,同時也是德甲史上第一,主帥瓜迪奧拉(Josep Guardiola)連三季帶兵豐收,再2場比賽結束「拜仁人生」,下季將赴英超曼城。

拜仁慕尼黑拿下德甲4連霸。(美聯社)

開賽第13分鐘,拜仁獲罰點球,萊萬多夫斯基主罰起腳命中,率先攻破大門,也以8點球登本季德甲第一,第32分鐘,阿隆索(Xabi Alonso)斜角妙傳,豆腐快跑幾步後直射禁區,上半場梅開二度,率拜仁2-0領先,雖然因戈斯塔特也靠著點球開張,最後仍不敵衛冕軍氣勢落敗。

拜仁自2012-13賽季起,連續4年稱霸德甲,「瓜帥」瓜迪奧拉也是首位掌兵符連3年奪冠的外籍教頭,即使在歐冠連3年惜拜西甲球隊,4強止步,但他在德甲創下多項紀錄,包括高達8成的勝率、聯賽19連勝等,今拿下隊史第26冠,即將在本季結束後轉投英超的瓜帥表示,很感謝所有人,在德國的這段旅程相當開心,也確實有所收獲。他將在2015-16球季結束後執掌曼城兵符。

瓜迪奧拉緊擁隊長拉姆。(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