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米吉亞猛打 大谷翔平吞敗

2016/05/08 15:23

 

1

2

3

4

5

6

7

8

9

R

火腿

0

0 0 2 0 0 0 0 0 2 8 0

西武

0

0 0 1 1 2 0 2 X 6 13 1

 

AB

H

BB

RBI

K

R

HR

AVG

陽岱鋼

4

2

0

1

1

0

0

0.283

AB:打數 H:安打 BB:保送 RBI:打點 K:三振 R:得分 HR:全壘打AVG:打擊率

第九局

9上,西武更換投手增田達至,谷口雄也、大野獎太安打,淺間大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火腿兩出局、一三壘有人,陽岱鋼再見三振,火腿終場2:6吞敗。

第八局

8下,火腿更換投手白村明弘,他連投兩次四壊保送,不過跑者金子侑司盜壘失敗,秋山翔吾右外野2分砲,西武6:2擴大領先。

第七局

7上,陽岱鋼敲出三游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

第六局

6下,栗山巧右外野安打,西武兩出局、二壘有人,金子侑司敲出中外野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緊接著岡田雅利右半邊安打送回跑者,4:2超前比數。

第五局

5下,金子侑司、秋山翔吾接連安打,西武一出局、一三壘有人,大谷雖三振木村昇吾,卻被米吉亞中外野安打敲回追平分,雙方追成2:2。

第四局

4下,米吉亞(Ernesto Mejia)右外野陽春砲,很快追回1分。

4上,萊爾德左外野二壘安打,攻占得點圈,兩出局,西川遙輝獲得四壞球保送,一二壘有人,陽岱鋼右外野方向安打,外野手第一時間沒接到球,安打加失誤跑回2分,YOH桑則上三壘,不過中島卓也三振出局,陽岱鋼沒能回來得分,火腿2:0領先。

第三局

3下,大谷回穩,投出三上三下。

3上,陽岱鋼在2好3壞後揮棒落空,三振,火腿兩出局後,田中賢介、中田翔安打,攻占一二壘,最後近藤健介被三振,火腿無功而返。

第二局

2下,大谷翔平被淺村榮斗敲出右半邊穿越安打,又被近況絕佳的栗山巧敲出右外野安打,攻占一三壘,不過他隨即三振木村文紀,金子侑司投手前滾地球,讓火腿成功策動雙殺,西武攻勢化解,大谷逃過掉分危機。

第一局

1下,大谷被第二棒的木村昇吾敲出安打,不過他這個半局送出2K,尤其對第四棒中村剛也157公里速球三振,化解得點圈有人危機。

1上,陽岱鋼面對野上亮磨,第一球就敲出左外野安打,並靠著中島卓也犧牲觸擊上二壘,田中賢介獲得保送,火腿一出局、一二壘有人,可惜中田翔、近藤健介接連出局,火腿沒有得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