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酒後失控毆人 裕隆周柏臣恐遭懲處

2016/05/08 15:52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裕隆隊當家中鋒周柏臣,昨傳出酒後痛毆女友而鬧上警局,脫序的行為也讓甫結束冠軍戰的SBL,負面新聞再添一樁。

最新消息:周柏臣出面道歉 強調毆女友是誤傳

昨日周柏臣與女友外出用餐,因飲酒過量遭女友攙扶返回住處,不料雙方疑似發生口角,周柏臣情緒失控竟抓女友頭撞牆,還出手毆打,事後女友至警局報案。目前警方以家暴事件受理,但據悉周柏臣女友並未提告,當事人手機也並未開機。

發生毆女友事件,也讓裕隆球團形象受挫,總教練魏永泰表示,目前聯絡不上當事人,9日會和球團開會,做後續懲處決議。

在裕隆當家中鋒曾文鼎赴中國CBA後,25歲的周柏臣成為球團亟欲培養的中鋒,本季周柏臣繳出場均8.6分、7.2籃板的成績,更在季後賽首輪洋將李恩受傷後,一肩扛起裕隆禁區的重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