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盟》打擊陷入小低潮 陳冠任:正面面對挑戰

2016/05/09 08: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美國獨立聯盟南馬里蘭藍蟹隊的台灣野手陳冠任,開季打擊手感火燙,但昨天雙重賽5打數僅1安打,陳冠任表示,雖然陷入小低潮,但仍會正面面對挑戰。

陳冠任。(取自小飛機陳冠任臉書粉絲團)

陳冠任說,開季到現在也三個星期了,雖然一開始表現的還不錯,但最近感覺自己有點找不到節奏。在這個聯盟的投手各式各樣,各種姿勢都有節奏有不盡相同,再加上普遍球速都很快,有時候會擔心自己跟不上,反而使自己對於變化球的掌握,也出了點狀況。

「棒球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這裡的投手有來自大聯盟跟3A的」,陳冠任表示,自己節奏還沒掌握得很好,平常練習再多打,趕快進入正軌。

前幾場腳有點拉傷,陳冠任認為沒什麼大礙,但教練提醒他要注意自己的狀況不要太勉強。球隊現在戰績也不太理想,陳冠任很想要趕快為球隊貢獻,可是從去年球季末到現在,有點久沒比賽了,他仍需要時間慢慢調整。

對於現在遇到的低潮,陳冠任感謝教練團不斷的信任他,給他機會站上球場。雖然面對很多困難,但他一樣正面面對期許自己趕快進入軌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