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順天國中創佳績 田徑隊奪2金2銀1銅

2016/05/09 16:1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順天國中體育班日前參加全中運成績斐然,共獲2金2銀1銅,創下歷年最佳成績,囊括男子400公尺與1600公尺接力冠軍,及田徑總錦標第一名,成為三冠王,另外,女子鏈球破大會記錄獲銀牌,師生與有榮焉。

順天國中體育班四名田徑好手,獲得全中運男子四百與一千六百公尺接力賽金牌。(記者張軒哲攝)

順天國中校長蔡仁政今日指出,順天國中體育班自民國97年成立,招收大甲與海線臨近地區有體育專長的國小畢業生就讀。張勝耀、陳遠翔、張哲瑀、王宣燁、張任豪是同班好麻吉,5人經過長期磨合,從去年八月參加國內大賽,在接力項目都是第一,剛好以全中運的400與1600公尺接力金牌作為國中生涯完美句點,在400公尺預賽替補張勝耀出賽的張任豪,也功不可沒。

也由於體育班在全運會好表現,受到外界注目,大甲高中與大甲高工也與5人接洽,盼能留在當地升學訓練。

個人項目女子鏈球好手梁宥婕以50.51公尺雖僅獲銀牌,但破全中運記錄並創個人最佳成績,將至北部讀高中接受訓練。張勝耀於個人200公尺奪銀牌,陳遠翔於個人400公尺摘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