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在統一沒有遺憾」 高建三預告引退儀式不會哭

2016/05/09 16:48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本周日(15日)將為今年轉任教練的高建三舉行引退儀式,雖然球團已保證儀式會很感人,但阿三哥說,「我應該不會哭,因為來到統一,沒有遺憾。」

在統一獅沒有遺憾,高建三預告本週日引退儀式不會哭。(記者倪婉君攝)

42歲的高建三結束18年球員生涯後,今年轉任二軍投手教練,也換穿98號球衣,原本的19號則由27歲左投郭恆孝接手。高建三今天和郭恆孝連袂出席媒體茶敘,暢談19號的傳承,也分享職棒路上的甘苦。

茶敘過程中笑聲不斷,就連談到即將到來的引退儀式,高建三都說自己不會哭,還反問:「引退為什麼要哭?」對於在統一獅當球員的8年,高建三說,「我沒有遺憾,只有感謝。」

2007年底遭中信鯨釋出後,高建三在2008年1月向統一獅報到,不但在2011、12年連兩年抱走中繼王獎項,手上也多了4枚冠軍戒指,「之前的10年生涯,我參加過兩次總冠軍賽,但都沒有拿到冠軍,但來到統一後,我拿到了。」

高建三表示,「在統一,我第一次得獎(指2011年得中繼王),第一次拿總冠軍,也是第一次嚐到三連霸的滋味。」還幽默地說,「就連有小孩,都是第一次。」高建三在2010年得子。

在統一嚐過那麼多充滿喜悅的「第一」,高建三認為自己已無憾,只會以感恩的心情出席引退式,不會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