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9號很搶手 高建三:其實當初王鏡銘也想要

2016/05/09 17:03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今年轉任教練後,高建三的19號也跟著「轉讓」,但他透露其實一開始包括王鏡銘在內有3人想要,笑說,「是看郭恆孝最後快哭了,才給他的。」

高建三(左)和郭恆孝今出席媒體茶敘,現場笑聲不斷。(記者倪婉君攝)

2008年加盟統一獅後,高建三就選了他在當兵時就很喜歡的19號,「第一個原因是這個號碼很順眼,另外就是在日本職棒,19號也都是不錯的投手在穿。」

當高建三決定轉任教練後,就有王鏡銘、郭恆孝和郭力瑋3名投手表達想穿19號的意願。「因為郭力瑋的年紀最輕,所以第一個就淘汰了。」高建三透露當時還去問王鏡銘,知道他的年紀又比郭恆孝大之後,就說,「那鏡銘,就給你穿好了。」

「可是,我看當時郭恆孝在旁邊聽到都快哭了。」高建三想起這段過程仍不免露出笑容,因此最後王鏡銘就退出,讓郭恆孝成功搶到19號,自己則維持原本的41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