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二軍明星賽 宋家豪、吳念庭獲球團推薦

2016/05/09 17:18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本職棒今公布2016二軍全明星賽球團推薦名單,一共89人,包括台灣小將宋家豪、吳念庭也在內,票選結果將在7月1日出爐。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日職二軍賽7月14日開打,由各隊監督推薦再進行投票,各球團分別推薦6至9名選手,今天推薦名單公布,東聯盟51人、西聯盟38人,不少亮眼的選手入列。除了去年冬季聯盟表現不俗的巨人岡本和真、養樂多投手兒山祐斗、軟銀上林誠知等都在名單內,效力樂天的台灣小將宋家豪和西武的吳念庭也入列。

宋家豪目前8場出賽,多以中繼為主,累積3勝0敗、防禦率1.96;不時以精采美技在太平洋聯盟TV剪輯中亮相的吳念庭,本季32場出賽,85打數20安,打擊率二成35,他們所屬的樂天、西武都在東聯盟,屆時有望見兩名台將一同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