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暖男哈波心腸好 場外塞錢給遊民

2016/05/10 07:05

昨天賽後哈波離開球場時,把一個塞滿錢的罐子送給一個無家可歸的遊民,讓路過的球迷相當感動。(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華盛頓國民隊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單場獲得6次保送上壘,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位達成該紀錄的球員,但哈波不只球技高超,更是個內心善良的大男孩。昨天賽後哈波離開球場時,將一個塞滿錢的罐子送給一位無家可歸的遊民,讓路過的球迷相當感動。

全程目睹哈波善行的Asheley看得相當感動,還大聲地對哈波大喊「你是好人!」(圖擷自Asheley Marie臉書)

昨日國民與小熊隊的比賽結束後,一位名叫Asheley Marie的球迷在球場外,目睹到哈波正要搭上巴士離開球場,但哈波卻又走下巴士,手上拿了一個塞滿錢的罐子走到一顆樹下去,並把罐子拿給一位遊民。

全程目睹哈波善行的Asheley看得相當感動,還大聲地對哈波大喊「你是好人!」,哈波聽到也笑笑對她表示感謝,Asheley 更把這段過程貼在臉書上,讓網友們看了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