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繼戈貝爾後 法國3主力也不打男籃資格賽

2016/05/10 10:11

巴通、富尼耶、馬辛米不打資格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法國媒體《隊報》透露,3名效力於NBA的球員巴通(Nicolas Batum)、富尼耶(Evan Fournier)以及馬辛米(Ian Mahinmi)都不會代表法國男籃出戰今夏的奧運落選資格賽。

NBA球季結束後,3人將成為自由球員,因此他們必須在7月搞定合約問題。如果法國順利打進奧運,3人才能在8月為國效力。除了這3人之外,爵士隊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也早已宣布因傷不打奧運。奧運落選資格賽將於7月起在3個不同國家進行,法國與菲律賓、紐西蘭、加拿大、塞內加爾、土耳其分在菲律賓分區的兩組,其中他們得在小組賽與菲、紐先碰頭。

法國隊在資格賽失去多名主力之後,禁區預計將靠馬刺隊前鋒迪奧(Boris Diaw)與金塊隊中鋒洛維涅(Joffrey Lauvergne)兩人扛下重任,也有可能找巫師隊大前鋒瑟拉芬(Kevin Seraphin)來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