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不回蜂巢?這2隊最可能開高價

2016/05/11 08:48

林書豪今夏動向備受矚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與黃蜂簽下2年430萬短約的林書豪將於今夏成為自由球員,不論例行賽、季後賽皆展現超越薪水的價值,有望成為自由球員市場上重要的目標。

握有球員選項的林書豪若執行球員選項,可以跳脫合約選擇新東家,根據豪哥在賽季結束後所言,發揮最大潛力才是他首要考量,美媒及各家球評開始分析、預測,推估七六人與籃網2支球隊最有可能。

根據報導,七六人與籃網尋覓合格控衛,林書豪的恩師丹東尼(Mike D'Antoni)目前於七六人擔任助教,林書豪再遇伯樂,有望合作再創「林來瘋」。
林書豪有望再與恩師一聚?(資料照,路透社)

籃網主控「神奇傑克」(Jarrett Jack)在今年1月ACL(前十字韌帶)及內側半月板撕裂,球季提前報銷,進行手術後復健費時,能否找回身手亦存疑,林書豪能適時補上職缺。

今年將屆滿28歲的林書豪將進入生涯年,這紙合約象徵球員巔峰,普遍以長度與薪資做為考量,渴望受重用的林書豪被認為擁有600萬至1000萬美元的身價。

值得一提的是,今夏自由市場相當熱鬧,做為自由身的控衛有:國王朗度(Rajon Rondo)、灰熊康利(Mike Conley)、小牛威廉斯(Deron Williams)及湖人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若林書豪欲簽下滿意合約,勢必面臨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