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全票獲獎 T-MAC嘆聯盟沒競爭力 (影音)

2016/05/11 08: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正式宣布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蟬聯年度MVP,並成為史上第1位獲得所有第1名選票的MVP。但是據《ESPN》報導,昔日NBA巨星「T-MAC」麥葛雷迪(Tracy McGrady)對此相當不滿意。

麥葛雷迪認為聯盟需要看到更多球星互相對決。(取自ESPN)

麥葛雷迪今年加入ESPN擔任球評,並且與另一名女主播搭檔主持籃球節目《Jump》。不過在最新一集的《Jump》裡,麥葛雷迪認為柯瑞全票獲獎反映出現在的NBA不像以前一樣,大多數球隊都有競爭力。

「他以全票得到MVP,這只代表我們的聯盟競爭力下滑了。當你想起喬丹(Michael Jordan)、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我的意思是,以前那些球星真的是與其他聯盟一級球星競爭。過去跟現在相比,有更多的球星分別效力於不同的球隊,彼此互相對抗。但他應該獲獎,他打出不可思議的一季。」

麥葛雷迪的言論也引起媒體人爭論,因為投下MVP選票的130人全數都是媒體代表。塞爾提克隊記者金恩(Jay King)在推特上寫:「拜託,T-Mac,你應該變得更好。」拓荒者隊記者甘德森(Erik Gundersen)也表示:「我懷念以前的T-Ma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