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王重新整頓 不願交易卡森斯

2016/05/11 10:29

卡森斯仍是國王不可交易的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隊連續10年與季後賽無緣,球隊在賽季結束後炒掉千勝教頭卡爾(George Karl),日前不斷有消息傳出,下個離開球隊的將是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

卡爾在離開球隊前曾斷言,國王停滯不前、長年與季後賽無緣的最大緣故即是卡森斯,原因是身為球隊老大,但個性故我、難配合不習慣的戰術系統,唯有透過交易迅速改善體質、進入重建。

日前遭灰熊解顧的耶格爾(Dave Joerger)將於下季擔任國王主帥,企圖打造不同以往的新氣象,卡森斯的去留頓時成為首要問題。

擔任國王主管的傳奇中鋒迪瓦茨(Vlade Divac)於今晨出面闢謠,「目前沒有交易卡森斯的打算,至少這個球季沒有。」

卡森斯仍有2年合約尚未走完,在2013年簽下4年62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不具任何的提前續約條款,包括球員選擇權或球隊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