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西漢姆聯球迷襲擊曼聯巴士 英足總要究辦 (影音)

2016/05/11 10: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35輪補賽,曼聯到厄普頓公園球場挑戰西漢姆聯,但賽前傳出他們的巴士遭到球迷擲雜物襲擊的情況。比賽本來該在2:45開踢,因此被拖延到3點半才開始。賽後英足總表示:「英足總強烈譴責這種行為,我們將聯繫兩隊以及倫敦警方來進行調查。」而倫敦警方也稱,一名警察與一些工作人員在當時受傷,目前沒有人遭到逮捕。

曼聯巴士遭到西漢姆聯球迷襲擊。(取自天空體育)

曼聯隊長魯尼(Wayne Rooney)表示:「遇到這樣的情況很糟糕,巴士都快被砸壞了,幸運地是我們平安到達球場。」不過西漢姆聯球隊主席蘇利文(David Sullivan)對延後開賽的要求十分不滿,他認為在這場重要的比賽前,曼聯必須更早到達球場。

蘇利文表示:「曼聯應該更早來到球場,他們知道這是我們在厄普頓公園球場的最後一場比賽。我們原本還準備了告別這座球場的歡送儀式,但沒有機會在賽後進行了。幾個禮拜前,曼聯在去熱刺主場白鹿巷比賽時,也遇到相同的情況。我認為警察和英足總官員們已經很善良了,如果我是裁判的話,我是不會改變比賽時間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