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MVP二連霸 詹姆斯有話說

2016/05/12 08:25

詹姆斯對於「有價值」這個詞提出另一種見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聯盟宣布勇士一哥「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獲得全數「第一選票」,成為2015-16例行賽MVP,騎士隊詹姆斯(LeBron James)認為柯瑞獲選當之為愧,但同時也提出自己對於「價值」這個詞提出異議。

生涯曾四度奪下例行賽MVP的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示:「我認為有時候,『有價值』這個詞與年度最佳的球員可以有不同的結果,當討論到最有價值時,應該要有不同見解。」

本季平均25.3分、7.4籃板、6.8助攻,在票選上排名第三,僅次於柯瑞與馬刺雷納德(Kawhi Leonard),對此詹姆斯表示:「看看柯瑞的數據,平均30分、拿下年度抄截王、達成90-50-40(罰球命中率、單季投籃命中率達、三分球命中率。)、還帶領球隊拿下73勝,我對此沒有爭議,他絕對有資格拿下MVP。」

詹姆斯雖然沒有透露他所指的「有價值」的標準,但他加入聯盟以來,包括新秀第一隊、年度第一隊、得分王、例行賽MVP、總冠軍賽MVP、全明星賽MVP等獎項都曾拿過,在歷史得分排行榜與季後賽出場數、勝場數也都榜上有名,詹姆斯無疑是聯盟中「有價值」的球員之一。

柯瑞連兩季奪下例行賽MVP。(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