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丹不喜歡被惡搞 仍接受網友瘋傳「哭臉」

2016/05/12 09:22

NCAA冠軍賽,北卡落敗後,網路上立刻出現喬丹哭泣圖。(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09年喬丹入選名人堂時發表演說,因為懷念父親時流下眼淚,但他的哭臉現在變成網友們的惡搞素材。哭泣喬丹」近年來在網路上非常流行,但已退休的NBA禁區悍將歐克利(Charles Oakley)日前表示,喬丹瞭解網友們為何會使用這張圖片,但他不喜歡這樣的網路嘲弄文化。

另外,喬丹也曾對外表示過,自己與公司都有關注「哭泣喬丹」的使用情況,必須確保沒有人用在商業用途,藉這樣的風潮牟取一分一毫。喬丹的發言人波諾伊(Estee Portnoy)也在2月時說過:「我不記得我們是什麼時候注意到這現象,網路上一切都傳播得太快,突然間這表情就無所不在。看起來大家都覺得很有趣,那就繼續下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