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盧一哥再宰強國對手 首爾男網勇晉8強

2016/05/12 13:52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0萬美元(約327萬台幣)加住宿招待的首爾男網挑戰賽,我國第5種子盧彥勳揮別肘傷復出,3盤逆轉勝中國後生晚輩吳迪,贏得睽違近半年首勝後,今日「寶島一哥」再接再厲,又挾6:3、6:4淘汰另個「強國」悍將張擇,2連勝8強門票到手。

儘管當地風勢強勁,34歲的盧彥勳發揮豐富臨場經驗,不斷調整手感和應敵策略,連2盤都率先破發壓制,並於張擇回破後再破滅火,直落2鎖定勝利,賽後台灣老將說:「賽前針對張擇強勢打法和教練討論,最後戰術也奏效,很高興拿下復出的第2場單打勝利。」

至於盧彥勳8強對手,將是斯洛維尼亞好手傑米哈對上美國轉籍回台莊吉生的勝方,若Jason能甜蜜復仇,一雪今年兩度對戰輸球之恥,還將在第3輪上演「台灣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