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拼奧運! 黃懷萱要證明自己

2016/05/12 16:59

劉威廷(右一)、莊佳佳(右二)、黃懷萱(左二)3名將參奧運會跆拳道比賽選手及指導與教練(左一)。(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廖聿偉/高雄報導〕奧運進入倒數階段,跆拳道國手也進入備戰狀態,我國最早拿到門票的女子選手莊佳佳表示,「持續和男子選手練習,增強強度,離我奧運第一戰正式進入倒數99天」。

擁有190公分的劉威廷,從國內資格賽到亞洲區資格賽一路過關斬將,抗壓性大升級,他說,「經歷這段時間的磨練,自信心提升,遇到驟死賽也不怕!」

替補傷退黃韻文出征的黃懷萱,形容這像是「天上掉下來的機會」,她也靠努力和實力在亞洲區資格賽脫穎而出,拿下奧運資格,她坦言,「前陣子承受極大的壓力,想要證明自己是真的有實力,而不是候補選手。」

三個月前和男友張政壕交往,兩人互相扶持,但張政壕在亞洲區資格賽於四強落馬,無緣攜手進奧運,黃懷萱說,「其實我比他難過,但我還是一直安慰他,告訴他盡力就好。」現在張政壕成為黃懷萱最大的後盾,一起跑步、一起鼓勵,黃懷萱說,「男友很可愛,看到他就覺得很想笑,心情也放鬆很多。」

參加里約奧運會跆拳道比賽選手黃懷萱與男友。(記者黃志源攝)

黃懷萱。(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