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MVP哈波:我想成為孩子眼中的偶像

2016/05/12 18:54

哈波期待自己能帶給孩子們喜歡棒球的動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國民強打哈波(Bryce Harper)因對裁判口出惡言,遭到聯盟禁賽1場,但有美國媒體急忙替哈波講話,認為他帶給棒球的歡笑勝過一切,哈波也期望自己能成為孩子眼中的偶像。

哈波進入5月後打擊陷入小低潮,特別從前一系列賽對小熊,被祭出特別禮遇,讓他4連戰僅有4打數,高達14次保送上壘,讓哈波本人也表示無奈,前天發火向主審爭執好壞球,飆粗口遭驅趕,讓這位國聯MVP近來悶到爆。

歐提茲(左)日前怒罵主審也沒被聯盟禁賽。(資料照,法新社)

美國〈CBS Sports〉跳出替哈波喊話,譴責聯盟的懲處,指出哈波在場上總是努力讓球賽變得精采,並舉出前勇士總教練考克斯(Bobby Cox)與紅襪「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例子,兩人都曾向裁判惡言相向,但最後只被趕出場未遭禁賽,然而哈波卻得接受處分。

哈波本人受美國Yahoo訪問時說:「當你接觸棒球時,都會選擇一位你想成為的球星,而我希望孩子眼中的那位就是我。」他表示,自己受到洋基球星迪馬喬(Joe DiMaggio)啟發,場場都該拿出拚勁,為能夠站上這座舞台而感到幸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