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側腹肌拉傷先休1個月 陳凱倫自嘲:可以美白

2016/05/12 18:41

義大犀牛陳凱倫(中)日前受傷下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前天對戰統一獅比賽,義大犀牛游擊手陳凱倫2局下擊出安打後,因傷退場,之後確認是側腹肌拉傷,預計要先休息1個月,游擊大關先由羅國麟等人替補。

陳凱倫今年站穩犀牛游擊手位置,攻擊和守備皆有穩定表現,沒想到前天才打1個打席,即因拉傷退場,換羅國麟代跑。

由於隊上包括總教練葉君璋等人有過相同傷勢,陳凱倫一聽他們休養1、2個月的經驗談,起初十分擔心,「還好應該不算太嚴重,只是現在什麼都不能做,像跑步、重量訓練都不行,傷要全部養好才能開始動。」

陳凱倫成為犀牛內野穩定的一環,如今卻因傷缺陣1個月,他樂觀面對:「不急啦,傷要養好才行,搞不好回來的表現會更好喔!」

陳凱倫自嘲,當天安打前先揮空就有感覺,不料敲安後才會痛;皮膚黝黑的他笑說:「也好啦,趁休息時美白一下。」今天賽前幫球團工作人員簽名時,還被隊友虧:「不要亂動,簽名會動到核心喔!」

陳凱倫。(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