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同樣優質先發 布魯斯、藍斯佛兩樣情

2016/05/12 22:58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統一獅今晚靠雙洋投布魯斯、凱力,各投7局、2局無失分,加上新生代砲手鄭鎧文2局上關鍵陽春彈,聯手以2:0贏球,中斷義大犀牛4連勝。獅隊跨季連續44場得分,兩隊共得2分也是雙方今年合計最少。

統一獅先發投手布魯斯。(記者黃志源攝)

犀牛今晚力拚本季最佳的5連勝,對布魯斯前6局每局都敲安,卻無法串聯攻勢,反倒獅隊前6局僅鄭鎧文擊出安打,就是致勝的全壘打,也讓繳出回鍋中職最佳一役的犀牛先發藍斯佛,以7局丟1分的優質先發吞敗。

獲選單場MVP的鄭鎧文說,藍斯佛此役滑球投得精采,很有欺敵效果,他則抓準直球來了就打,沒想到會是前6局唯一安打。

鄭鎧文4月中因傷休一段時間後,近10戰轟3發全壘打,上半季已累積7轟,他說:「可能剛好有休息到,沒那麼疲勞。」起初不適應職棒作息的他,也越來越習慣,不過,對於有望挑戰半季十轟,他說:「隨緣,我不會給自己目標,會放不開。」

統一獅打者鄭鎧文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凱力後援2局只挨1安、沒掉分,也成功守住勝果,拿下本季首次救援成功。凱力狀況漸入佳境,已連6場無失分,獅隊寄望他能和王鏡銘分擔終結者任務,洋投部分上半季不會變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