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馬女網》台德聯軍慘遭翻盤 詹詠然無緣女雙8強

2016/05/12 23:25

詹詠然。(資料照,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的羅馬網賽,我國第6種子詹詠然/德國葛羅菲德(Anna-Lena Groenefeld)開胡安抵16強後,首度搭檔的「台德聯軍」次輪先盛後衰,尤其「超級搶10」錯失8:5優勢,最終反以6:2、6:7(1:7)、8:10不敵羅馬尼亞組合貝古(Irina-Camelia Begu)/妮古拉絲庫(Monica Niculescu),無緣更上層樓。

其實「台德聯軍」開賽氣勢如虹,不但首盤先馳得點,次盤更挾4:0遙遙領先,不料羅馬尼亞組合絕地大反撲,非但連趕5局追上,搶7更火力全開扳回一城。該贏未贏,「台德聯軍」搶10重整旗鼓,比數從4:1擴大至8:5,不料尾段又陷致命亂流,關鍵時刻失誤連連,讓對手順勢狂取5分,8強門票拱手讓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