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鬧左投荒 簽13年老將應急

2016/05/13 08:32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馬林魚今天與13年大聯盟資歷的左投貝莫(Joe Beimel)簽下小聯盟約,盼能補強牛棚戰力。

馬林魚目前先發雖然有3名左投,但牛棚卻一名左投都沒有,因此簽下豐富經驗的貝莫可望能解決牛棚缺左投的問題。

貝莫過去2年待在水手,去年從牛棚出賽53場投47.1局,防禦率是偏高的3.99,對左打被打擊率也是偏高的2成80。

馬林魚昨天將牛棚最後一位左投布斯洛(Craig Breslow)指定轉讓,但也傳出強力左投鄧恩(Mike Dunn)傷勢好轉的消息,可望於月底歸隊。

至於開季表現不佳的年輕先發柯薩特(Jarred Cosart),目前仍在小聯盟尋找手感,14.1局投出1勝1敗、防禦率3.14的成績,另有10K但仍有偏高的7次保送,持續等待重返大聯盟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