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暴龍主力相繼受傷 第6戰能否出賽存疑

2016/05/13 08:19

暴龍、熱火昨日主力球員相繼受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熱火系列賽目前戰成3:2,由暴龍取得聽牌優勢,不過昨日的比賽中2隊都有球員受傷,熱火丹恩(Luol Deng)傷勢為左手腕挫傷,暴龍卡羅(DeMarre Carroll)同樣傷到手腕,確切傷勢則需等待檢查報告出爐。

季後賽開打至今兩隊主力球員都相繼受傷,熱火包含本季受血栓問題無法上場的波許(Chris Bosh)、中鋒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的膝蓋內側韌帶扭傷,昨日則傷到先發前鋒丹恩,對此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表示:「懷特塞德將持續缺賽,丹恩手腕未發現骨折,若情況允許將讓他上場。」

暴龍方面中鋒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因右腳踝扭傷,第2輪賽事尚未出賽,一哥德羅森(DeMar DeRozan)受拇指傷勢影響表現,昨日前鋒卡羅切入時不慎倒地壓傷手腕,暴龍球團宣布目前並未發現卡羅手腕有結構性損傷,但仍須等待詳細的檢查報告出爐,出戰第6戰的機率為50%。

暴龍只要再拿下一勝即可晉級東部冠軍戰,第6戰將於明天(14日)回到熱火主場舉行,傷兵問題絕對是2隊能否晉級的最大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