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魅力無法檔 球衣銷售蟬聯冠軍

2016/05/13 10:14

本季球衣銷售量排行榜前5名分別為柯瑞、布萊恩、詹姆斯、波辛傑斯及杜蘭特。(截圖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比起去年球季,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本季表現更加亮眼,不但率領球隊拿下聯盟單季新高73勝,也設下單季投進402顆三分球的「咖哩障礙」,加上連續2年例行賽MVP加持,讓他的人氣居高不下,今日聯盟宣布本季球衣銷售量排行榜,柯瑞再度登上冠軍。

據聯盟消息出,本季球衣銷售量排行榜前5名分別為柯瑞、布萊恩(Kobe Bryant)、詹姆斯(LeBron James)、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及杜蘭特(Kevin Durant),雖然沒有公布確切銷售數字,但透露柯瑞的球衣在美國除了俄亥俄州及奧克拉荷馬州之外都是銷售冠軍。而球隊商品銷售部分,勇士仍然是排行榜第一,其次依序為公牛、湖人、騎士與尼克。

柯瑞的球衣在美國除了俄亥俄州及奧克拉荷馬州之外都是銷售冠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