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56億留小史秀銀彈 國民下一步直指哈波?

2016/05/13 10:50

哈波未來的合約價碼令人期待。(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打造黃金陣容毫不手軟,繼上季砸重金挖來王牌薛哲(Max Scherzer),日前又以7年大約續留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當紅球星「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未來合約價碼成為關注焦點,但時機似乎尚未成熟。

「這目前還不是我跟哈波討論的主題,很多這種局面,像史崔斯柏格這次,是球隊跟你談,你才有理由討論。」哈波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回應,他剛為小史談妥7年1.55億美元(約新台幣55.8億元)續約,但國民總管瑞佐(Mike Rizzo)指出是小史先開口。

「哈波是這個世代的代表球員,他是一塊基石,我們非常想留他。」僅管反駁波拉斯關於小史的發言,但瑞佐也大方表達想續留哈波的強烈意願,「很難找到像哈波這樣的球員,他很難被取代。」

「我們當然想跟他簽長約,但這也得符合經濟狀況,而我們已經證明我們有能力跟波拉斯的客戶談。」瑞佐說,「我們能在球員恢復自由之身前端出價碼好的合約,有的球員會接受、有的不會。這是雙方的事,得了解行情才能談成。」

哈波在上季以史上最年輕全票通過之姿拿下生涯首座國聯年度MVP,今年更完成生涯百轟里程碑,預計在2018年球季後正式成為自由球員。

哈波與國民尚未開始談續約。(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