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9局13K 克蕭完封大都會(影音)

2016/05/13 13: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主場對決大都會四連戰最終回,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用13K完投9局捍衛主場,打線也在比賽前半就用火力轟下分數,最終道奇以5:0完封大都會,系列戰各拿2勝不分軒輊。

克蕭今用球數精簡,前7局投完僅用88球,五度演出三上三下,第8局更以8球俐落解決,讓該局最後一位打者揮空取得第10K。9局上克蕭登板續投,火速連飆2K沸騰全場後,雖被敲安又投手犯規短暫冷卻,仍用招牌大曲球讓隊長萊特(David Wright)揮棒落空,用今日第13K拿下本季第二場完封勝。

克蕭一夫當關續摘完封勝。(法新社)

克蕭此役面對30位打者,靈活搭配速球及變化球混淆打者,13次三振中有8K是揮空三振,成為隊史近一百年來首位連5場先發飆出雙位數三振的怪物投手,本季第5勝風光入袋。

而前次先發扛出生涯首轟風光摘勝的大都會「老活寶」柯隆(Bartolo Colon)今開賽就慘遭道奇狙擊,連挨3安先掉1分,隨後被掃三分砲,第2局再挨一發陽春彈,此役只用70球投完5局就提前收工,收下本季第二敗。

克蕭開心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