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手肘檢查結果無礙 雷神續飆100英哩火球

2016/05/13 14:45

雷神手肘並無大礙。(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在月初進行手肘檢查,今球團出面澄清這只是個預防措施,結果顯示雷神的手肘沒有任何大礙。

「辛德加德是那種每場先發都非常注意投球感覺的人,他在投完巨人的比賽後覺得不太對勁,想檢查一下。」大都會總管瑞柯(John Ricco)說,雷神該役僅投5.2局掉4分吞敗,「當這樣的投手提出要求,我們十分謹慎以對,隨即為他安排檢查,所幸結果不需擔心。」

辛德加德在先發隔天接受核磁共振檢查,醫生表示並未發現任何異常,而瑞柯也再度強調當時雷神描述的是「有個東西就是感覺不太對」,而非不適甚至疼痛。雷神在檢查後連兩戰繳出優質先發,昨對道奇之戰除了繳出8局僅失2分好投,還從對手先發前田健太手中扛出雙響砲打回大都會所有得分,投打俱佳風光摘勝。

雷神昨單場雙響轟垮道奇。(資料照,法新社)

辛德加德是目前大都會五位先發輪值中唯一一個沒動過湯米約翰手術的投手,上季投球局數寫生涯新高,加上動輒100英哩以上的火球,讓球團非常關切他的手肘,但雷神表示自己非常注重投球動作的細節,希望盡力避免手術。

「這是件大事,你得照顧好這些傢伙。」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嚴肅地說,「我們承諾在季初要緊盯這群投手,我從春訓第一天就告訴他們不要當英雄,在這個運動裡,英雄很快就死了。」

雷神的手肘被嚴格保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