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7年踏上洋基投手丘 王建民這樣說…

2016/05/13 12: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投手王建民睽違近7年重返洋基球場投手丘,後援0.2局被跑回2分,雖然不是自己的責失分,但他賽後自認沒有達成教練的期許,有點自責。

王建民今天在一二壘有人的危機登板,一上場就投出保送擠成滿壘,隨後因為安打、保送被跑回2分,都是皇家先發甘迺迪的自責分,總計後援0.2局被敲1安打,外帶2保送1三振,防禦率下降至3.25。

根據《中央社》報導,皇家總教練尤斯特坦言,換建仔上來是希望能製造滾地出局。建仔則表示,此役控球出了問題,本來希望內外角都能控準,但外角球太向外側,無法達到原本教練希望製造滾地雙殺的要求。

至於睽違2504天再登上洋基投手丘,建仔淡定地說,沒有特別的感覺,在哪裡比賽跟投球都一樣,當他上場時,歡呼聲與噪音都聽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