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賽季畫下句點 鄧肯面臨重大抉擇

2016/05/13 14: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日敗給雷霆後,本賽季正式畫下句點,季後要面臨的問題就是陣中老大哥鄧肯(Tim Duncan)與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會選擇就此退休或是再戰一年,賽後2人受訪時都表示目前還沒決定好未來的事。

40歲的鄧肯征戰聯盟已19個球季,生涯都待在馬刺,一共拿下5座總冠軍,去年和馬刺簽下2年合約,其中第2年為球員選項,因此賽後鄧肯可選擇跳出合約就此退休,或是續留馬刺為他的第6座總冠軍奮鬥。今日賽後受訪時鄧肯表示:「等我離開球場,好好想想未來的生活後再來考慮這個問題吧。」

鄧肯本季平均可攻下8分、7.3籃板,與上季繳出13.9分、9.1籃板有些落差,但也可能與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為了體恤鄧肯而縮減他的上場時間,或是輪休策略有關,不論最終鄧肯與吉諾比利的決定是甚麼,黑衫軍陣中球員都期待2人可以再回到球隊一起為下個球季努力。

鄧肯與吉諾比利表示目前還未沒決定好未來的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