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盧彥勳在「台灣內戰」直落二擊退莊吉生 勇闖4強

2016/05/13 13:42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ATP總獎金10萬美元加住宿的首爾網球挑戰賽,「寶島一哥」盧彥勳今在單打八強賽以6:4、6:4直落二打敗從美國轉籍台灣的好手莊吉生前進4強。

盧彥勳目前世界排名108,1月因肘傷退出澳洲公開賽並動手術治療,首爾挑戰賽是他今年復出的首戰,首輪先擊退中國選手吳迪、次輪再贏中國悍將張擇。

盧彥勳8強碰上26歲的莊吉生,此次為兩人生涯首次對決,盧彥勳首盤以6:4拿下。第二盤盧彥勳在5:3領先,在自己的發球局上遭對手製造出5個破發球點,最終無力守住被破發;第10局盧彥勳取得2個破發點,很快就收下比賽,耗時1小時24分鐘,以直落二闖進4強。

盧彥勳4強將碰上來自斯洛伐克、世界排名121的拉柯(Lukas Lacko),尋求決賽門票。

盧彥勳在「台灣內戰」直落二擊退莊吉生,勇闖4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