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過去他在日綜模仿張泰山 如今兩人在日本獨盟相會

2016/05/13 14:55

在日本獨盟打拚的泰山,除了碰到前隊友阿福之外,也遇到曾在日本綜藝節目上模仿他的杉浦双亮。(圖擷自張泰山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目前效力日本四國獨立聯盟的張泰山,所屬的德島隊日前與愛媛隊交手,不但碰上同樣赴日打拚的前隊友「阿福」陽建福,還遇到過去曾在日本綜藝節目上模仿張泰山,如今同樣為了夢想來獨盟打球的杉浦双亮。

杉浦過去在日本綜藝節目上模仿張泰山打球的模樣。(圖擷自杉浦双亮推特)

多年前,杉浦双亮曾在日本綜藝節目上,模仿張泰山打球,多年後的現在,兩人在日本獨盟互相見到面了。泰山在臉書放上兩人的合照表示,還記得這一位嗎?曾經在日本綜藝節目模仿我打擊的藝人。杉浦同樣也在自己的推特,放上與泰山的合照。

泰山在臉書上說,會來獨立聯盟打球的小朋友,都有一個夢,而夢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杉浦双亮也來獨立聯盟追求屬於他的夢,杉浦跟泰山說他從小時候就有職棒夢,雖然現在不是在日本頂尖的NPB打職棒,但在獨盟打球圓夢的他已滿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