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台南主場首戰 酷卡、應援T等好康等你來

2016/05/13 20:35

Julie超愛本次Follow Lions酷卡 邀請球迷一起來蒐集。(統一獅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統一獅在台南棒球場進行首戰,對決Lamigo桃猿,球季開打近1個半月,終於回到台南主場溫暖的家。星期五的首戰球團也推出一系列好康活動,其中包括大橘應援PLAY TEE恤及玩翻府城Follow Lions酷卡高志綱X台南孔廟,限量推出獲得球迷好評。

此外,為提供球迷與Uni Gilrs的互動機會,看台表演區也進行擴建延伸,並推出全獅主場,Uni Gilrs由每場八位增加到十位,讓球迷能夠感受最歡樂全獅應援。

賽前,統一獅給球迷最特別驚喜,特別安排Uni Gilrs新成員Julie蒞臨服務攤位區,首度與球迷見面,並親自將玩翻府城Follow Lions高志綱X台南孔廟酷卡,贈送給球迷朋友,這也讓排隊兌換球迷驚喜連連。

本次玩翻府城Follow Lions酷卡,共推出七種款式,其中包括高志綱、高國慶、林志祥、唐肇廷、羅國龍、潘武雄及羅錦龍,連續兩週主場賽事持ibon預售票均可排隊兌換,每場限量五百張,持卡至台南古蹟蒐集三個印章,可兌換隱藏版千萬別錯過。

Julie展現熱情贈送酷卡給球迷。(統一獅球團提供)

球迷排隊兌換酷卡。(統一獅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