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友情價續留小熊? 阿里耶塔:王牌不打折扣

2016/05/14 08: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王牌阿里耶塔(Jake Arrieta)在年初與球隊簽下一年短約,雖然離季後恢復自由之身還有一段時間,但這位新科賽揚強投已把話說在前頭,他可不打算給小熊任何折扣。

「留給你自己評論,看看我的數據吧。」阿里耶塔直截了當回應,強調相信自己的市場價值。阿里耶塔開季至今豪奪6連勝,防禦率僅1.13獨霸聯盟,但本季年薪1070萬美元(約新台幣3.5億)在所有先發中僅排第44名。

阿里耶塔要求符合身價的合約。(資料照,法新社)

「有個誤解就是波拉斯(Scott Boras)想要每個人都投入自由球員市場,我已經說得很清楚,我愛芝加哥,我想大家都知道。」阿里耶塔說明自己與經紀人的立場,「如果能照我的方式來,我就會留下,這是單方面說法,就等著看吧。」

被問及是否會給母隊小熊特別折扣,阿里耶塔一口回絕,「這就是為什麼先發投手如此珍貴,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都能擁有制霸聯盟的頂級身手。」隨後表示王牌應得7年以上合約。

阿里耶塔的超級經紀人波拉斯才剛為「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與國民談妥7年1.55億美元(約新台幣50億元)續約價碼,持續火燙表現的阿里耶塔的未來身價令人期待。

阿里耶塔樂意續留小熊,但一切得照他的方式走。(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