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益全的追平轟 意外爆出2個笑點(影音)

2016/05/14 08: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犀牛球星林益全昨天在延長11局下半轟出追平分全壘打,幫助義大再延長戰線,最終由高孝儀在12下擊出再見安打,9:8險勝中信兄弟,雙方鏖戰4小時11分。然而,這發追平轟意外出現兩個爆笑的插曲。

義大在7:8落後情況下,林益全轟出追平比數的陽春全壘打,他在繞過一壘前,高舉右手為自己振奮,未料一個踉蹌差點跌倒在地,有球迷笑稱開轟英姿有點「掉漆」,提醒他不要太興奮而失神受傷。

然而,林益全並非最搶鏡頭的人,「CPBL.TV」主播在神全開轟後,竟將追平分全壘打口誤喊成「再見的2分打點全壘打」,引起網友們爆笑,「明明沒人在壘,十大好糗」、「主播明顯想下班了」、「主播是午迷嗎XD」、「搞不好他可以看得到我們看不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