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瓊斯生涯200轟出爐 金鶯完封老虎

2016/05/14 11:18

瓊斯6局下轟出職業生涯第200支全壘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與老虎4連戰的第2場比賽由提爾曼(Chris Tillman)對決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兩隊打者都遭壓制的情況下,金鶯明星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於6局下轟出職業生涯第200支全壘打,為這場投手大戰奠定勝基,終場金鶯就以1:0完封老虎。

金鶯提爾曼今日先發7局無失分,投出7次三振與2次保送,完全將老虎打者壓制,僅被敲出5支零星安打,加上今日先發在內,提爾曼已連續42.2局未被敲出全壘打,創下個人職業生涯新高。

提爾曼已連續42.2局未被敲出全壘打。(法新社)

打線部分金鶯前5局都無法突破賽揚強投韋蘭德的封鎖,直到6局下1人出局時,瓊斯相中一顆外角偏高的球,一棒將球掃出中外野牆外,形成瓊斯職業生涯第200支全壘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瓊斯過去5個球季,全壘打量產年年都達到25支以上,兇猛的長打火力讓他站穩金鶯陣中外野主力,本季打擊狀況稍微低迷,僅敲出4支全壘打,打擊率來到2成36。

老虎方面韋蘭德今日在投手丘上同樣威風八面,主投8局僅被敲出4支安,單場飆出8張老K,唯一失分就是瓊斯的陽春砲,超優質先發卻苦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黯然吞下個人本季第4敗。

韋蘭德吞下個人本季第4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