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洋基迷酸不配40號 他掉7分吞開季6連敗

2016/05/14 10:46

塞維里諾遭遇職業生涯最挫折的時刻。(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投手王建民昨天登板出戰洋基,有洋基球迷粉絲團在推特表示,「很開心看到建仔回到布朗克斯,他曾是我們的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根本不配穿上40號。」沒想到,塞維里諾今天就遭遇職業生涯最挫折的時刻。

洋基40號投手塞維里諾今天先發出戰白襪隊,僅投2.2局就被敲出7安打,外帶4次保送,狂失7分,防禦率從6.12飆升至7.46,洋基終場以1:7輸白襪,塞維里諾吞下開季6連敗,本季勝投尚未開張。

更慘的是,塞維里諾在比賽中因為右手肘痠痛而退場休息,預計稍晚會接受核磁共振檢查(MRI)。即便表現不佳,洋基仍不願將他下放小聯盟,部分原因是因為沙巴西亞(CC Sabathia)躺在15天傷兵名單,另一方面則是希望這位22歲潛力新秀走出低潮。

洋基球迷粉絲團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