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爾挑戰賽》幸運之地加持 盧彥勳再度殺進決賽

2016/05/14 12:34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首爾不愧為幸運地!ATP總獎金10萬美元加住宿的首爾網球挑戰賽,「寶島一哥」盧彥勳今在準決賽以7:6(7:4)、5:7、6:3擊敗斯洛伐克選手拉柯,挺進決賽。

盧彥勳2010至12年在首爾挑戰賽締造3連霸,他歷經1月因肘傷退出澳洲公開賽並進行手術治療,就選擇在幸運地重新出發,接連擊敗中國吳迪、張擇以及轉籍回台灣的好手莊吉生。

盧彥勳準決賽碰上世界排名121的斯洛伐克好手拉柯(Lukas Lacko),兩人過去對戰4回合,拉柯取得3勝。首盤兩人打到搶七決勝局,盧彥勳靠著89%的一發得分率,辛苦搶下第一盤勝利;次盤盧彥勳二發得分率從首盤的56%跌至32%,以5:7輸掉。決勝盤盧彥勳在第五局率先破發成功,直到第九局把握住一次破發機會,靠著對手雙發失誤,收下決賽門票。

盧彥勳決賽對手將是烏克蘭選手斯坦高夫斯基(Sergiy Stakhovsky)與俄羅斯的庫德雅夫塞瓦(Alexander Kudryavtsev)之間勝者,兩人上個月都有來台灣打「2016華國三太子盃」。

幸運之地加持,盧彥勳再度殺進決賽。(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