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終搶七大戰 熱火勝率高達6成6

2016/05/14 14:06

熱火過去搶七大戰的戰績是6勝3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日變陣,以5小陣容應戰,由新秀溫斯洛(Justise Winslow)扛起禁區重責大任,意外收到成效,將系列戰扳成3比3平手,後天(16日)將移師多倫多進行搶七大戰,從過去歷史看來,熱火一哥魏德(Dwyane Wade)生涯帶領熱火參與搶七大戰的戰績是6勝3敗,且近4次搶七大戰都未吞過敗仗。

魏德此役攻下全隊次高22分,外帶6籃板、5助攻,幫助球隊贏球外,自己季後賽總得分排名也超越「非洲天王」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賽後受訪時表示:「今天我們表現得非常好,下一場必須全部豁出去,因為已經沒有明天了。」

相較於熱火過去搶七大戰的好表現,暴龍卻只打出1勝2敗,暴龍雙衛德羅森(DeMar DeRozan)與羅瑞(Kyle Lowry)今天合力拿下59分,有稍稍擺脫先前的低潮,但仍須再加把勁才能帶領球隊向下一輪賽事前進。

據消息指出,熱火宣布中鋒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將不會在第7戰上場,因此熱火很有可能再度採取今天的陣容上場,無論是熱火或是暴龍晉級,都將在18日早上與騎士進行東部冠軍賽第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