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克利又放砲:柯瑞不是全聯盟最強的

2016/05/14 21:44

巴克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向來以「直言」出名,近日他在電視節目上表示,他認為目前聯盟最強的球員不是柯瑞(Stephen Curry)而是詹姆斯(LeBron James)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

柯瑞日前以全票通過之姿拿下本季MVP,但也引來不小爭議,繼先前「T-Mac」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批評聯盟水平下降,巴克利也在電視訪問時談到他對於柯瑞的看法。

巴克利說:「就我來說,我認為詹姆斯與雷納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他表示,柯瑞是進攻最強的球員,不過仔細看勇士的比賽,會發現通常最難纏的對手都是由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防守。

不過巴克利也以傳奇球星柏德(Larry Bird)、 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為例,「他們都不是防守最好的球員,但仍是史上前十名數一數二的球員。」

巴克利認為詹姆斯和雷納德都較柯瑞來的更全面,不過就本季來說,如果他有投票權,他還是會把手中的一票給柯瑞。

柯瑞日前當選MVP。(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