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後援1.1局 王建民雙殺化解危機

2016/05/15 09:52

 

1

2

3

4

5

6

7

8

9

R

勇士

0 0 0 0 0 3 0 2 0 5 11 1

皇家

0 0 0 0 0 0 0 0 0 0 8 0

 

IP

H

R

ER

BB

SO

HR

ERA

王建民

1.1 3 1 1 1 1 0 3.65

ERA:防禦率 IP:局數 H:安打 HR:全壘打 SO:三振 BB:保送 R:失分 ER:責失分

第九局

王建民續投,第一位打者史密斯(Mallex Smith)第一球就敲出三壘安打,是勇士本季第一支三壘安打。不過他隨即用92英哩伸卡球K掉艾巴(Erick Aybar),抓到第一個出局數。

面對熟悉的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王建民投出保送,但讓下一棒英西亞提(Ender Inciarte)擊出雙殺打,成功化解危機沒有失分。

第八局

2出局、一壘有人,皇家派上王建民登板後援,面對法蘭柯爾,第一球就被敲出一二壘穿越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皮辛斯基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打回2分,王建民最後解決貝克漢,結束該局。

第六局

史密斯、英西亞提連續二壘安打攻下1分,基伊故意四壞球保送強打佛里曼,在滿壘有人時對決強森,未料打擊率不到2成4的強森此時敲出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落地安打,勇士該局灌進3分。

第二局

1出局後,裴瑞茲敲出二壘安打,再靠著庫斯博內野滾地球上三壘,但柯隆最後遭到三振,皇家又留下三壘殘壘未得分。

第一局

開路先鋒肯恩率先敲安上壘,隨即盜二壘,1出局後,哈斯默敲出左外野落地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但哈斯默隨後遭到勇士先發投手佛提紐維奇牽制出局,皇家首局就啟用電視重播判決,最終挑戰失敗,摩拉雷斯遭到三振,皇家得點圈有人攻勢遭到瓦解。

賽前報導

皇家隊輪值兩名先發投手楊恩(Chris Young)、梅德倫(Kris Medlen),分別以肩膀痠痛、右前臂拉傷等原因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由基伊(Dillon Gee)與達菲(Danny Duffy)暫代先發工作,基伊今天掛帥對戰勇士,這也是他本季首次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