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8局飆11K 阿里耶塔開季7連勝緊追塞爾

2016/05/15 08:39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小熊今在主場迎戰海盜,推出本季仍不敗的王牌投手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掛帥先發,他主投8局失2分飆11K,率隊以8:2擊敗海盜,阿里耶塔奪下開季7連勝,同時收下個人跨季18連勝,在勝投榜上僅次於8勝的白襪王牌塞爾(Chris Sale)。

阿里耶塔前3局完全壓制海盜打線,僅對姜正浩投出1次保送,未料在第4局遭遇亂流,被「海賊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波蘭柯(Gregory Polanco)連續敲安攻佔二三壘,海盜捕手塞維里(Francisco Cervelli)適時補上一支安打,海盜先攻下2分。

小熊下個半局隨即展開反攻,瑞佐(Anthony Rizzo)敲出3分砲,本季第11轟,一棒逆轉比分,羅素(Addison Russell)在6局下也敲出2分砲,小熊終場以8:2擊敗海盜,收下2連勝。

海盜先發洛克(Jeff Locke)此役先發5.1局挨6安失6分,包括2發全壘打,吞下本季第3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