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罕見!投手教練上投手丘遭驅逐(影音)

2016/05/15 08:55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今日海盜小熊比賽出現難得一見的場景,海盜投手教練Ray Searage四局下上投手丘時,遭主審驅逐出場。

當時海盜先發洛克(Jeff Locke)被瑞佐(Anthony Rizzo)敲出三分砲,並保送下一棒的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讓Searage走上投手丘。隨後主審走上前,Searage似乎對主審抱怨幾句,便遭驅逐。

「顯然的,我不能透露他說了什麼,」洛克表示,「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如此喜愛Searage,他總是挺我們,我們也會挺他。」

另外,本場比賽主審相當忙碌,六局洛克對蒙特羅 (Miguel Montero)投出觸身球後,主審對雙方休息區提出警告,但洛克否認此舉是報復姜正浩於四局遭阿里耶塔(Jake Arrieta)觸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