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避免再領技術犯規 格林:開始保持專注

2016/05/15 09:57

格林季後賽已經領到4次技術犯規。(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賽開打至今,勇士前鋒「大綠」格林(Draymond Green)已經領到4次技術犯規,據聯盟規定,若再領到3次就要被禁賽1場,因此今天在球隊訓練時請助教擔任裁判,在演練賽中特別對格林吹判「針對性」的哨音,要好好幫他訓練如何在場上保持冷靜。

勇士、雷霆西部冠軍賽將於後天(17日)開打,格林受訪時表示:「教練向我說明一些規則,季後賽至今我一直沒能做好,現在我必須開始保持專注,只要我想專注在某件事情上,我通常都能做到最好。」

而談到雷霆強悍的禁區球員亞當斯(Steven Adams)與坎特(Enes Kanter),格林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面對挑戰:「我想在籃板方面,他們絕對占不了優勢,而且我肯定會讓他(亞當斯)從我身上得到技術犯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