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砲火停不了 4轟炸裂老虎寫7連勝(影音)

2016/05/15 11: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如日中天的金鶯拒絕投降,今作客老虎雖被開轟先馳得點,但打線隨即狂炸4發全壘打還以顏色,最終以9:3後來居上痛宰老虎,連勝之旅推進到第7場。

近16戰狂掃12勝的金鶯今再度展現熊熊砲火,雖在6局上被老虎重砲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搶先扛出一發直飛中外野牛棚的兩分彈,但金鶯馬上在6局下強勢回嗆,先用二壘打追回1分,威特斯(Matt Wieters)再掃一發超前兩分砲。

卡布雷拉扛大號全壘打,仍無法幫助老虎止敗。(美聯社)

7局下換史構普(Jonathan Schoop)表現,近11戰未開砲的他先敲陽春彈清砲管,8局下再與掃陽春砲的瓊斯(Adam Jones)「背靠背」,怒扛滿貫砲一棒擊沉老虎。金鶯目前以54轟傲視聯盟,近7戰狂掃18發全壘打。

近11戰僅拿1勝的老虎今持續一蹶不振,3局上雖出現1出局滿壘大好機會,卡布雷拉卻擊出雙殺結束攻勢,所幸在6局上用462英呎的大號兩分砲將功贖罪,8局上老虎適時敲安再下一城,但仍不敵金鶯砲火再吞一敗。

史構普單場雙響,包含一發滿貫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