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拾巨砲身手 普侯斯三分彈轟垮水手(影音)

2016/05/15 13: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作客西雅圖與水手打得難分難捨,雙方在比賽後段接連上演大逆轉,沉寂已久的重砲普侯斯(Albert Pujols)在9局上扛出石破天驚的三分砲,助天使以9:7氣走水手。

水手今推出岩隈久志掛帥先發,前5局完全封鎖天使打線一分未失,6局上兩出局首度失守先掉1分,7局上登板續投再遭狙擊,先被該局首名打者掃出追平陽春砲,再被天使開路先鋒艾斯柯巴(Yunel Escobar)敲出超前安後退場休息。

換投後天使照打不誤,卡胡(Kole Calhoun)和楚奧特(Mike Trout)背靠背開轟再添3分,天使取得6:2領先。水手打線隨後甦醒,在8局下橫掃4安連追5分,反以7:6一舉超前。

神鱒背靠背開砲,本季第八轟火燙出爐。(法新社)

9局上天使最後反攻機會,甫開轟的卡胡和楚奧特分別以觸身保送及觸身攻佔一二壘,輪到此役前三打數掛零的普侯斯上場打擊,開季至今持續低迷的他把握機會重拾巨砲身手,一棒掃出飛越左外野大牆外的超前三分彈,9局下牛棚順利關門拿下勝利。

岩隈久志今主投6.1局挨9安掉4分皆為責失,共丟93球其中70球好球,前6局表現稱職,可惜第7局遭遇亂流搞丟優質先發,送出2三振1保送,在隊友火力支援下逃過敗投,最終無關勝敗。

神鱒與普侯斯相繼開轟。(美聯社)

岩隈久志後段失守,與勝投擦身而過。(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