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牛棚三本柱首度合體 3.1局飆8K守勝(影音)

2016/05/15 11:18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洋基牛棚三本柱今天首度合體,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米勒(Andrew Miller)和古巴「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3.1局聯手飆出8K,助洋基以2:1擊敗白襪。

洋基先發投手諾瓦(Ivan Nova)此役主投5.2局挨4安失1分,而隊友在2局下敲出連續安打攻下2分,諾瓦6局2人出局後退場,洋基握有1分領先,教練團此時推出「勝利方程式」,這也是牛棚三本柱首度接力登板。

畢坦西斯中繼1.1局無安打無失分飆4K,米勒後援1局被敲1支安打飆2K,兩人都拿下中繼成功,查普曼最後9局上登板關門,一上來就連飆2K,最快球速達102英哩(約164公里),收下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洋基終場也以2:1贏球。

白襪先發投手昆塔納(Jose Quintana)雖然繳出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但隊友打線熄火,吞下本季第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