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都布斯敲再見轟 遊騎兵擊退藍鳥

2016/05/15 12:57

史都布斯敲出再見全壘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與藍鳥三連戰的第2場比賽,遊騎兵捕手威爾森(Bobby Wilson)在2局轟出滿貫砲,雖然9局上遭藍鳥扳平比數,但進入延長的10局下半再靠著史都布斯(Drew Stubbs)的再見全壘打以一分之差氣走藍鳥。

遊騎兵今天派出路易士(Colby Lewis)掛帥先發,前2局都上演三上三下,包含對藍鳥中心打者連續投出4次三振,而隊友也在2局下就給予火力支援,先利用保送及安打攻占滿壘,此時打擊輪到威爾森,滿球數的情況下面對一顆偏高的球大棒一揮,球剛好越過中外野大牆,形成一發滿貫砲,遊騎兵以4:0領先

路易士繳出優質先發,可惜最終無關勝敗。(USA Today Sports)

路易士今天主投7局用了97球,其中包含65顆好球,僅被敲4支安打、失2分,完成一次優質先發,但終結者托勒森(Shawn Tolleson)於9上面對藍鳥中心打者,先被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敲出2壘安打,史摩克(Justin Smoak)與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在上演背靠背接力開轟,藍鳥一口氣扳平比分,搞砸路易士勝投,雙方進入延長賽。

來到10局下,藍鳥派出佛洛伊德(Gavin Floyd)上場投球,連續解決2名打者後要面對史都布斯,史都布斯在2好1壞的情況下相中一顆失投球,直接將球轟向中外野,形成再見全壘打,終場遊騎兵以5:4拿下勝利。

遊騎兵在本壘前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