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見助殺本壘 費城人再贏1分差比賽(影音)

2016/05/15 12:06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費城人左外野手高德(Tyler Goeddel)九上傳本壘演出漂亮助殺,雙殺守備也讓費城人4:3,贏下本季第14次1分差比賽。

九局上,紅人隊追到1分差,且二、三壘有人一人出局,帕契戈(Jordan Pacheco)揮出左外野飛球,眼看高飛犧牲打就能追平比數,但高德硬是用漂亮回傳讓跑者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死在本壘,驚險結束比賽。

蘇亞雷斯與費城人捕手魯波(Cameron Rupp)發生衝撞,但魯波仍完成觸殺,紅人隊提出抗議,認為他違規阻擋在本壘板前,但經過重播輔助後仍維持原判。

魯波護住本壘,讓跑者出局。(美聯社)

費城人先發諾拉(Aaron Nola)先發7局送9K,僅被敲5安失掉2分,1責失,防禦率降到2.89,也奪下本季第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