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連3戰都掉分 教練團信賴感恐降低

2016/05/15 15: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先發投手楊恩(Chris Young)、梅德倫(Kris Medlen)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皇家宣布由中繼投手基伊(Dillon Gee)與達菲(Danny Duffy)接替先發,旅美投手王建民可望獲得比較多的上場機會,但建仔連3戰後援都失分,恐將影響教練團對他的評價。

王建民連三戰都掉分,無法有效幫助球隊止血。(法新社)

王建民5月4日拿下暌違近3年的大聯盟勝投,更是連3戰後援無失分,但後面3戰卻連續掉分,分別是對上老東家國民、洋基和勇士,合計後援4局挨8安掉2分,同時在壘包有人時接替投球,都無法順利止血,讓對方繼續擴大領先優勢,皇家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曾表示,他讓王建民上場,是希望他能製造滾地球出局,但近3戰都沒達到教練團的要求,教練團對他的評價恐要大打折扣。

王建民雖然不是皇家牛棚勝利方程式的一員,建仔必須把握有限的上場時間,用穩定的表現一步一步取得教練團的信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